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

《瘋狂與瘋癲》


《瘋狂與瘋癲》
瘋狂不同於瘋癲的盲無目的。
-
為值得的人和事用以為不可能的精力去付出,日後回過頭來,便是一種瘋狂。
-
曾經,我在一本書看到這段文字。
-
我在想。
-
在無力之中,仍然為了自己一直擁有的東西而力挽狂瀾。這應該是瘋狂,不是瘋癲,對吧?
-
為什麼?因為我相信這裡還有希望。
-
-
-
我不用你知道我的真面目
我的表面,已為現實所覆蓋
-
無論如何
我們也無法做回當初的自己
-
我們一輩子
只能夠跟隨社會的流動
再沒有可能作出任何反抗
-
我,說得對嗎?
-
-
-
By 瑣碎記憶 #miscellaneousmemory

IG: speechlessword._.0525

Facebook: 瑣碎記憶

Blogger: 眾裏尋覓 紅塵回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