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


《脈搏》
曾經,我以為我和你的脈搏是一樣的
曾經,我以為你和我的脈搏是一樣的
曾經,我以為我們的脈搏可以永遠同步
-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
我發現自己追不上你
猜不透是你愈來愈快
還到底是我愈來愈慢
-
曾經,我叫你放一些
你卻說我沒有改變步調來趕上你
把責任推到我的身上
要我改變自身來配合你
我不是沒有嘗試過
只是我們的脈搏還是相差甚遠
是我不願改變
還是你改變得太快
-
在你的面前,我接受改變
只是我一廂情願
我慢了 你會等
你慢了 我會等
-
既然大家脈搏不同
又何必苦苦追趕
倒不如回到自身的脈搏
有一天你回頭看
發現我已經不在你的身後
你放慢腳步來等候我
還是找別一個願意陪伴你不斷改變脈搏的人
我已經不在乎了
我只在乎你好不好
-
-
-
我不用你知道我的真面目
我的表面,已為現實所覆蓋
-
無論如何
我們也無法做回當初的自己
-
我們一輩子
只能夠跟隨社會的流動
再沒有可能作出任何反抗
-
我,說得對嗎?
-
-
-
By 瑣碎記憶 #miscellaneousmemory
IG: speechlessword._.0525
Facebook: 瑣碎記憶
Blogger: 眾裏尋覓 紅塵回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